Mdmmd 花乳酸煥膚精萃 控油改善黯沉小法寶

 

IMAG3000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dmmd的新系列產品,

 這個產品真的是讓杏仁酸要哭了。

 因為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萃】效果絕對大贏杏仁酸阿!!!

 之前因為青春期常常長痘痘,然後長了一堆之後,就留下慘痛的痘疤,

 就想說用杏仁酸看看,因為前陣子真的很流行杏仁酸阿!!

 大家都說杏仁酸煥膚效果多好多好,不試試看不行!!

 我就用我的痘痘跟痘疤來測試效果到底是如何,

 不用還好,用了還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啊!!!

 原本我不是屬於過敏性肌膚的,

 用了杏仁酸後,酸度太高,竟然把我肌膚削薄,害我的肌表層變的好薄好薄。

 擦任何保養品上去,都造成紅腫癢的狀況。

 痘疤雖然跟個肌膚表層一起削薄,是有變淺一點沒錯。

 但是原本好的肌膚整個都慘不忍睹了。

 之後直接停用杏仁酸後,肌膚才慢慢的恢復原狀,

 但是被破壞的肌膚,已經回不去了。

 害我敏感肌一直跟隨著我了。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不過我扯遠了。上方只是我以前使用酸類產品的悲慘經驗而已。

 也因為用過杏仁酸後,我久久不敢再用酸類的換膚產品。

 那至於為什麼我這次又會介紹Mdmmd的花乳酸呢?

 因為我有個朋友也跟我一樣,屬於敏感肌,用任何酸類也都會紅腫樣的狀況。

 很神奇的是,他用了之後竟然沒有發生過敏狀況。

 然後肌膚真的變超好的啦。看到他的成效後,又讓我激起非試不可的念頭。

 所以要跟大家講,敏感肌想要換膚的朋友,有福啦!!!

 

IMAG3002  

因為這瓶Mdmmd的花乳酸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光是這幾樣

就可讓敏感肌的朋友稍微放心一點了吧!!在加上又是MIT的,所以感覺更安心點。

IMAG3003  

 是用滴管的方式,其實這樣比較安全衛生啦!!

 不然用一般方式,其實很怕裡面的成分會改變。

 

 先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IMAG3005  

 質地真的超水的,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噢!!

因為像是杏仁酸質地較濃稠,其實肌膚要吸收會比較慢一點。

但是Mdmmd的花乳酸質地這樣水水的,其實更容易吸收到肌膚底層去噢。

 

IMAG3006  

 其實均勻推開後,真的還是覺得水水,完全沒有黏膩感,而且很清爽噢!!

 

 而且其實這瓶花乳酸是可天天擦的,因為一般酸類產品,其實不建議使用這麼頻繁,怕過度使用後,

反而傷害皮膚,而且我之前用完杏仁酸後,臉就開始脫皮,而且超級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但是Mdmmd的花乳酸,你完全不用擔心這種狀況發生,

因為裡面還有添加MdmmdUpra的成分在裡面,

upra這成分,又說來話長了。這成分救下次再來說說吧!!!

 

因為花乳酸裡面還有抗敏、保濕、美白成分,

所以用完之後,完全不會有脫皮,甚至乾燥的狀況發生。

 

不過讓我覺得經驗的地方是,只要有使用花乳酸的那天,

我的鼻頭真的比較不會出油欸。超明顯油光少超多的。

 而且連續使用三周後,滿明顯暗沉有變淺了很多,而且肌膚不出油了!!

喔耶!!!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使用花乳酸,還是會比較建議晚上時後使用噢。

不然早上使用怕照射到陽光,怕會反黑;要不然就是早上擦的話,

重點是防曬一定要做足噢。不想反黑變黑,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啦。

 

 

 

還沒用過花乳酸,或者是想控油改善黯沉的真的可以使用花乳酸看看噢。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因每人膚質狀況不同,建議使用煥膚酸類產品前,還是要斟酌一下自己的膚質狀況噢!!!】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請點下列網址:http://www.mdmmd.com.tw/

 

 

 

 

 

 

 

 

 

 

 

 

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

Mdmmd 明洞國際【Upra 花乳酸,煥膚DIY~解決暗沉痘疤達人】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Upra™保濕新系列,你今天保濕了嗎?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全新煥膚新系列,跟我一起煥一張臉

Mdmmd.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 黃金煥膚調理組(花乳酸,Upra系列)

Mdmmd. 明洞國際 Upar系列,告別月球表面  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

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Mdmmd.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Upra 花乳酸)

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打擊毛孔粗大問題

Mdmmd.明洞國際CC霜,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 CC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給你滿滿的保水感

 

 

arrow
arrow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