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 地漿水  水嫩無敵的強效保濕產品

IMAG2970  

 

來了來了!!上次寫過Mdmmd CC霜,

 

這次要寫這篇Mdmmd明洞國際的地漿水,實在是讓我好興奮啊!!!

 

從之前就一直聽過地漿水,地漿水的名氣實在是太大了。

 

老實說,我最初用到韓國麗x堂的地漿水就覺得驚為天人啊!!

 

怎麼這麼神奇,這麼保濕,整個愛死了地漿水,

 

不過韓國的麗X堂的地漿水是朋友去韓國時有多買,就送了一瓶給我用。

 

但是那罐用完後,就買不到了,之後我就對地漿水一直念念不忘了。

 

就在我快忘記地漿水這玩意兒,我的捧油們告訴我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地漿水了!!

 

哇!!我聽到時,整個好High啊!!終於又可以重回地漿水的懷抱了。

 

不過,我下訂單收到商品之後,才發現,咦,跟韓國麗X堂的好像不一樣欸。

 

仔細瞧了一下,才發現,哇,這是我們MIT的欸,台灣自己製造的。

 

抱著好奇的心情來試試看,到底會不會跟韓國麗X堂的地漿水有差。

 

 

於是馬上擠了一些在手上。

IMAG2971  

 

老實說,Mdmmd 的地漿水 擠出來的質地跟韓國的是一樣的耶!!都是乳狀的。

 

 

IMAG2973  

 

在推開的過程中,真的有點擔心品質上的差異。

 

 

 

 

IMAG2974-1  

 

推開後,也是一樣有水珠欸!!!

 

呼!!推開後,我放下心中那忐忑不安的大石,

 

品質絕對不輸給韓國的地漿水拉,

 

而且我上官網查了Mdmmd的地漿水,其實就是改良韓國的地漿水,

 

還有針對台灣氣候跟適合台灣人的膚質改良設計研發的唷!!

 

而且也有三效合一的功能,結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功效。

 

所以這瓶一瓶抵三瓶,超適合懶人組使用的啦!!!

 

 

 

難怪我用起來感覺,似乎又覺得Mdmmd的地漿水略勝一籌噢!!

保濕度比韓國的地漿水還要好。而且吸收快,清爽不油膩。

真的為MIT感到驕傲噢!!!!讚讚讚!!!

 

 

 

耶!!太棒了!不用飛去韓國就可以買的到超級好用的地漿水了。

 

而且我這敏感肌的用了後,也是一樣整個好好的噢!!完全沒有過敏現象!!

 

 

 

下次再來寫Upra系列還有水霧機跟洗顏機的分享噢!!敬請期待唷!!!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Mdmmd 官方網站,請進入直接選購:http://www.mdmmd.com.tw/

 

 

 

 

 

 

 

 

 

 

 

 

 

 

 

 

 

 

 

 

 

 

 

 

 

 

 

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

 

Mdmmd 明洞國際【Upra 花乳酸,煥膚DIY~解決暗沉痘疤達人】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Upra™保濕新系列,你今天保濕了嗎?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全新煥膚新系列,跟我一起煥一張臉

 

Mdmmd.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 黃金煥膚調理組(花乳酸,Upra系列)

 

Mdmmd. 明洞國際 Upar系列,告別月球表面  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

 

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Mdmmd.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Upra 花乳酸)

 

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打擊毛孔粗大問題

 

Mdmmd.明洞國際CC霜,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 CC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給你滿滿的保水感

 

 

 

 

 

 

 

 

 

 

 

arrow
arrow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