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 明洞國際 CC持久不脫妝的秘密就靠它

 

Mdmmd1  

 

近兩年來,一直很夯的底妝產品,我想莫過於CC了吧!!

 

趁著手邊底妝產品用完,就迅速的在UrCosme搜尋大家評價不錯的CC霜。

 

在快速地看完廣大網友反應不錯的CC霜後,最後是Mdmmd明洞國際的CC霜勝出囉!!!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地馬上在Mdmmd 明洞國際的官網上面下單,

送貨速度實在是好迅速阿,隔天就馬上收到了。

一收到真的是,哇!!包裝金光閃閃高超貴氣的。

抱著超級興奮的心情拆開來試用囉!!

 

擠出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欸!!是白色的。

 

Mdmmd2  

 

其實擠出來質地,算蠻濃稠的,沒有那種偏水水的感覺。

 

在推開過程中,其實蠻好推的,

 

當我整個推均勻後,哇!!好喜歡噢!!

Mdmmd3  

 

CC霜只有塗抹左半邊而已,其實效果很明顯噢!!!

 

 

 

整個肌膚的顏色被修飾得很自然

我想偏白肌、臘黃肌、暗沉肌、各種膚色都合適欸。

 

其實我手的膚色變黃暗沉,但是Mdmmd CC霜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

自然的透亮感,而且完全沒有浮粉不服貼的狀況。

 

更重要的是,真的很清透,完全不像以前BB霜那樣油膩厚重不透氣的感覺噢!!!

 

再加上還有些許的修飾遮瑕的功效,整個超級好用。

 

完全認同,為什麼大家會很愛及推薦這款MdmmdCC霜了。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敏感肌,但用了這款CC霜後,也沒過敏現象噢!!

所以對Mdmmd的CC霜,整個是讚不絕口啊!!

 

除了集合上方所有優點外,我出門一整天,完全沒有脫妝浮粉的狀況噢!!!( ^^)

 

 

 

 話說回來Mdmmd這牌子整個完全征服我的心!!

 

因為CC霜太好用,我又馬上在Mdmmd的官網下訂了

 

他們最新系列的Upra系列及現在也很夯的水霧機洗顏機!!!

 

這幾樣產品,就等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

Mdmmd 明洞國際【Upra 花乳酸,煥膚DIY~解決暗沉痘疤達人】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Upra™保濕新系列,你今天保濕了嗎?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全新煥膚新系列,跟我一起煥一張臉

Mdmmd.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 黃金煥膚調理組(花乳酸,Upra系列)

Mdmmd. 明洞國際 Upar系列,告別月球表面 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

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Mdmmd.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Upra 花乳酸)

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打擊毛孔粗大問題

Mdmmd.明洞國際CC霜,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 CC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

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給你滿滿的保水感

 

 

arrow
arrow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